【村上正彥】氨基酸溫和潔顏液(青柚)..在市場上賣得太貴了!所以我手機上網查一下【村上正彥】氨基酸溫和潔顏液(青柚)..在網路上的售價,後來我看了這個網站也有在賣【村上正彥】氨基酸溫和潔顏液(青柚)..,建議可以到網路買【村上正彥】氨基酸溫和潔顏液(青柚)..!








▽穿這件跑業務超成功的▼




三角褲











PH5.5酸鹼平衡褲?

【村上正彥】氨基酸溫和潔顏液(青柚)

產品全成分:青柚萃取液、尿囊素、月桂醯肌氨酸鈉、椰子油甜菜鹼、月桂醯兩性醋酸鈉、椰子油酸單甘酯、莞基糖?、甘油、保濕劑。


用途:富含保濕成分,能溫和洗淨肌膚表面髒污,促使肌膚恢復原有活力。適合中性肌膚。


用法:取適量在手上搓出泡沫,在臉上輕輕按摩打圈,再以清水洗淨即可。


容量:150 ml


桃市粧廣字第10402011號產品責任險:1301第00AKP0000076?

【六大主要成分】





  • 青柚萃取液:青柚果是天然清潔用品。青柚果皮本身可以搓揉出柔細的泡沫,洗淨油脂。使用後可以有效調理肌膚油脂,加強毛孔緊緻效果,使肌膚趨於潤澤保濕、平滑、明亮有光澤!



  • 月桂醯肌氨酸鈉:萃取自椰子油,為氨基酸陰離子界面活性劑。溫和、刺激性低,具有優良的保濕、調理能力。



  • aPure除臭襪有效嗎尿囊素:對肌膚有良好的舒緩效果。柔軟、增加肌膚彈性,減少細紋,讓肌膚透出健康光澤。



  • 椰子油甜菜鹼:有清潔及調理作用。



  • 月桂醯兩性醋酸鈉:清潔及抑菌作用。對皮膚和眼睛具有特別的溫和性和極低的刺激性。



  • 甘油:有極佳之吸濕性,因此能幫助保持水份,均勻的擴散在皮膚表面上。



【商品特色】





  • 高濃縮胺基酸,補充肌膚所需之養份,潤澤保濕,讓皮膚看起來更明亮水嫩動人!?



  • 內在保濕、外在鎖水,多種保濕成分,鎖住肌膚水份,預防因洗臉而造成肌膚乾燥等現象。?



  • 洗後不乾澀、不緊繃!柔軟水嫩,保水度極佳,肌膚潤澤保濕、平滑、明亮有光澤!?



  • 溫和去除皮膚上的老廢角質及汙垢油脂,富含青柚精華,是調理油脂的清肌聖品!?



  • 保濕、清潔的雙重功效,讓肌膚保持水嫩及維持彈性。敏感肌膚也適用。??



【輕淨朝顏系列】



?PH5.5酸鹼平衡褲



?





  • ⊕高濃縮胺基酸,補充肌膚所需之養份,潤澤保濕,讓皮膚看起來更明亮水嫩動人!內在保濕、外在鎖水,多種保濕成分,鎖住肌膚水份,預防因洗臉而造成肌膚乾燥等現象。
  • ⊕) )

chungli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