腳臭剋星科技健康襪

這本iPad 2火力全開+iPad 2極速JB破解【超值組合套書】講的內容對職場上很有幫助,但是我發現書店都是原價在賣了,太貴了!所以我手機上網查一下iPad 2火力全開+iPad 2極速JB破解【超值組合套書】在網路上的售價,後來我看了這個網站也有在賣iPad 2火力全開+iPad 2極速JB破解【超值組合套書】,居然是外面還要便宜的價格,如果早知道就在網路買就好了,為了讓大家不花到冤枉錢,建議可以到網路買iPad 2火力全開+iPad 2極速JB破解【超值組合套書】好了!








▽買過這個商品的人也對這個有興趣▼






產品組合內容:

品名:iPad 2火力全開:究極攻略大百科(iPad/iPad2全適用)

*深入探索iPad 2超媒體新功能

iPad 2不僅外觀更加輕薄、速度更加優異外,還有更多很棒的強化功能,除配備一前一後雙鏡頭,可進行FaceTime視訊通話與攝影外,能呈現9.7吋高解析度的相片與影片,可達10小時的電池續航力,以及陀螺儀、加速傳感器與羅盤、多點觸控技術等最新功能與應用,本書將幫助您在使用iPad、iPad2上更為得心應手。

*關於JB越獄知識與下載各國限定軟體

如何免信用卡註冊多國帳戶、下載各國限定版應用程式、關於JB越獄不可不知的概念、同步所有軟體資料到電腦中的iTunes應用教學、無線上網與雲端平台運用、申請與註冊AppleID的快速流程、開機馬上能用的基本功能介紹、最新iPad 2功能與多點觸控等基礎技巧,都在這本全新iPad 2應用專刊中完整介紹。

*iPad 2創意周邊一網打盡

除了介紹能與iPad 2完全匹配的Smart Cover磁性保護蓋之外,還有能讓您的iPad 2與DSLR數位相機完美結合的轉接頭、無線鍵盤,以及能把iPad 2螢幕輸出到液晶電視的數位AV轉接器、無線印表機以及iPad 2專用觸控筆等iPad 2最佳創意周邊,讓您的iPad 2效能完全展現!

品名:iPad 2極速JB破解 : 讓你的iPad2極致效能徹底釋放(iPad/iPad2全適用)

完全JB破解百科!徹底解禁!讓你的iPad2極致效能徹底釋放!

●編輯嚴選99款超實用越獄應用程式
●越獄後變身12大經典遊戲機模擬器評測
●用Wii搖桿控制iPad設備
●美日韓港台超優186款免費應用軟體
●Cydia第三方軟體商店大解密
●在iPad中以高畫質運行iPhone軟體
●讓iPad變成存取資料的USB隨身碟

本書從零開始指導您如何超快速完美JB越獄破解,進入越獄後才能進入的第三方軟體商店Cydia來下載眾多官方沒有的獨特功能,並徹底解析軟體源的用途與添加方法、越獄前必要的SHSH安全備份、蘋果iCloud雲端同步服務應用、系統的降級程序、自動偵測越獄解鎖功能與韌體下載、備份Cydia下載的軟體等不可不知的JB越獄知識,本書不僅是所有iPad玩家必備的進階應用寶典,更是所有iPhone與iPad使用者人手一本的越獄百科。



arrow
arrow

    chungli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